設定達不到的目標:是公司要求不合理,還是真的自己能力不夠?
作者/周海威 | 2016-07-12
瀏覽數
16210
我們太習慣「被要求」,而不習慣「被需求」,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給大家一些幫助!
圖片來源:Unsplash.com
看看今天的文章,是否該對自己嚴格一些,問問自己,現在是哪一個狀態?抱怨與期待都是空想,根本不會對現狀有所改善,所以請開始學習讓公司「非我不可」、「非我不行」。
這是一個不景氣的年代,但選擇權永遠都在自己的身上,你可以繼續抱怨,但我敢跟你保證,十年過後,你仍然還在原地踏步。
(本文原刊載於冰與火的世界〈自慢學習系列 - 是要求不合理,還是自己能力不夠:讓主管「非你不可」的DNA是什麼?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)<本專欄反映專家意見,不代表本社立場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