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:想著女兒的笑容,我、拚、了!
作者/ 大S徐熙媛 | 2015-06-29
瀏覽數
9092
結婚?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曾經像是天方夜譚,雖然演戲可能都結了好幾次婚,但,我其實是個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人。
圖片來源:平裝本出版社提供
記得有一次,我感覺到胎兒在肚子裡面跳動,一跳一跳的,持續了好一陣子,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,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的醫生說:「醫生,她在我的肚子裡面掙扎,她已經快要斷氣了!」結果醫生聽完,很冷靜地回答我:「什麼斷氣!她在妳肚子裡面根本就不需要吸氧氣,怎麼會斷氣?」可是,小孩感覺起來很像在我肚子裡掙扎,醫生就叫我趕快去看他。
檢查完之後,醫生解釋說,那是胎兒在肚子裡打嗝的聲音,每天吃完羊水她都會固定打嗝,直到出生後都是這樣子。現在玥兒每次吃完奶,也會「啊啊啊」的打嗝,很可愛。
我覺得每一個即將成為母親的孕婦,在生產之前,最擔心的都是小孩子健不健康、有沒有平安;也因為她寄生在我的肚子裡,我就有責任要好好把這個生命生下來。
玥兒出生之前,我是個培育她成形的宿主,玥兒出生之後,我是個最愛、最愛她的媽媽,握著她小小的手,惡夢都變成了美夢,擔憂都變成了踏實的幸福。
此時此刻的你,正在感覺什麼、想什麼、要什麼?更多《老娘駕到》精彩內容,立即前往>>>